捷明科技

商品介紹

VOIP無線網路手機-WLAN-600

$6000 $ 3800

     透過無線網路不需要電腦也可以撥打無限的免費電話。 您現在可以透過Wi-Fi技術享受網路通話省下的費用,而且免去使用電腦的麻煩。Wi-Fi手機具備無線介面,因此無論在任何無線網路下均可直接使用。撥打電話時,就像平常使用手機一樣。 透過安全或開放式的Wi-Fi網路存取,您可以在世界任何一角落使用本裝置。無論是在家,在辦公室,咖啡廳或是無線上網區,您都可以撥打或接聽電話。只要是不需要瀏覽器驗證即可連線的位置,您就可以進行網路通話。

產品優點:
●只要使用者身在無線區域網路(LAN)範圍內,即可撥打或接聽網路電話。
●符合IEEE802.11b/g無線標準。
●免去要打開電腦才能撥網路電話的麻煩,外型精緻小巧。
●兼具Wi-Fi行動性和節費經濟實惠的特性。
●不管在公司,家中或是校園內,均可撥打具備電話音質的VoIP電話。
●不必每次輸入SSID或安全性金鑰;手機儲存這些設定,並在開機時自動連線到存取點。
●幾乎可與所有標準802.11b/g存取點搭配使用。
●提供簡單的安裝帳戶啟動步驟。

產品功能:
輕鬆連線到Wi-Fi存取點 只要一開機,您就可以輕鬆設定Wi-Fi手機,連線到您所選取的存取點。自動連線功能會讓手機連線到第一個可用的存取點。您也可以設定存取點設定檔,讓手機只要連線到您所慣用的SSID網路。或者您可以透過WLAN搜尋程式、或手動輸入隱藏的SSID,讓手機連線到任何存取點。您會看到可用的網路的完整清單,以及相對的網路訊號強度。 先進的安全性功能 Wi-Fi手機支援使用預先共用的金鑰(WEP)的Wi-Fi保護存取,讓您的對話安全無虞。